七个隆冬茶

[风白]片段 一

你们最近都囚禁强制play!我要看两情相悦啊!

好久没写文手生,不要对一个画手的文笔抱有任何期望。

梗来源于支大的MV-175,太子星流花神这个梗我真的好喜欢的……这段告白当时看得我也是狼叫不已哇><

我不能确定有没有二,码字太耗脑细胞=L=



---





白庭君醒来时浑身都无力动弹。勉力撑起手揉捏了下眉弓,眼前景物总算清晰了些,而看到明显与平时所在宫殿完全不同的奢华帐顶后,瞬间想要起身的动作却让人一下血气翻涌,不禁眼前一暗,摇晃了下才在床边坐稳。左右打量着,心中涌起一丝不妙,白庭君抿紧嘴唇,脸色微微发白。

“风天逸!”这个名字从咬紧的唇齿中蹦出,不远处立刻传来一声轻笑。

白庭君循声望去,才发现不远处背对自己的人。

“你倒是念我得紧,才醒来就叫我叫得这么亲密。”

不理这人惯常的戏谑言语,白庭君刚想起身,四肢却还是不听使唤,无奈只能紧抓着床沿,暗暗回想着昏迷前发生的事情。风天逸施施然转过身来,兴趣盎然的盯着他焦虑转动的眼珠,嘴角轻挑。

“那阵迷烟……你……”半响总算理清思绪的白庭君却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迷迷糊糊的记得神志不清时某人俯身下来轻抚一阵他的鬓边,淡淡说了句带他回祁阳宫。

风天逸还是那副不慌不忙的样子,“对,我干的。正是我把你这个太子殿下掳回这祁阳宫的,怎么,现在心里指不定有多唾弃我吧。”

抬头看向对方,白庭君到底努力忍住了没有破口大骂出来,“你到底想干什么,你身为羽皇难道还想挑起两族战争吗!”

“我想干什么?”

不知是被戳到了哪的羽皇陛下几大步到白庭君的面前,居高临下的气愤姿态让白庭君一时紧张不顾身体酸软的状态勉强站起,但到底没法和平时一样挺直脊背,还有些微摇晃,白庭君本能伸手出来想抓住床边的柱子,被风天逸一把攥住。

“我想干什么……”

风天逸又喃喃重复了这句话,定定地看着因为不适微微驼背,眼神却丝毫不肯认输直直射过来的白庭君。

面前人唇色发白的样子让风天逸回想起他曾经的卧床样子,想起自己手指因第一次照顾人而受的伤,想起这人醒来看见自己作为后不知所措、拘谨地眼神四处瞄却不敢直视自己的模样。

想起后来他抓着自己手观看被包扎的伤口时,脑后长长的发辫随脑袋动作倾泻而下,几缕青丝随风微飘,人族太子那经常被他暗暗吐槽的摇曳发饰也丁玲作响的晃动着。那时他低头的角度和此刻正好一致,但之后抬眼望上来的眼神却和现在完全不同。

回忆着,想着,最后嘴角忍不住嘲讽一勾,风天逸抓紧手中的手臂,用力将人拉近,伸手一把将白庭君头上的太子发饰一扯一拉,就向后抽了出来。白庭君被这力度带着,头不禁向后扬起,但身体又被风天逸拽着,反而与他贴得更近了。

还未等白庭君怒斥的话出声,风天逸直接二话不说上手去拆白庭君的腰带。这下白庭君大惊,甚至顾不及骂他,只与他角力着,但到底现在气力还没恢复,不出几下,腰带上的绑带也随着风天逸的动作散开来,在空中划出暧昧的弧线后落在地上。

“你疯了吗!”白庭君终是被这番动作惊得低呼出来,语气中带着自己也没察觉到的复杂思绪。

“我是疯了,我疯了一样的喜欢你!”

风天逸带着快意看着愣住的白庭君,倾身过去磨蹭着他的颈边。

“我喜欢你,你听见了吗。”低哑的声线掺着急促呼吸喷在耳边,白庭君惊措着想别开脸,但身体被禁锢着,隔着衣料传来阵阵不同于人族的体温,温热又扰心。

“你……”吞吐着不知该说什么的白庭君,只觉得自己脑子一团乱麻。

因两人的身高差距,风天逸抱住对方时头正好能埋在颈处,他细细地顺着耳下吮吻到锁骨,停留片刻后伸出舌尖轻轻一舔,感受着怀中轻颤的躯体笑了起来。

“风天逸……别……”

白庭君不过下意识的抗拒了一下,却没想到风天逸真的停下了动作抬起头来。随着他直起身,白庭君甚至有种忽然冷风吹来失去体温的感觉,眼神聚焦到对方的脸上,只见风天逸嘴角含笑却眼神复杂的模样和平时神在在目空一切无一点相似。

“白庭君,我不信你对我没有半分感觉。”风天逸一点不落的将对方近在咫尺的表情仔细收入眼中,细细品味。“无论是在星辰阁时,你受伤时,还是你快要大婚时,我不信你不懂我做的那些事是为什么,我不信你看到射中我那一箭时,那一刻的晃神没有什么!”

面对风天逸愈发高声的反问,白庭君只得移开眼神,面对他这种明显逃避的态度,风天逸怒而一口咬向因那片衣领已经被扯开而露出的肩颈皮肤,直咬的对方倒抽一口冷气。

原本还有什么想说,可忽然觉得说了也没什么用,风天逸直接将人往后推。被床沿一绊,白庭君不由向后倒去,刚摔倒上好的锦被上就被另一具躯体压了上来。

瞬息压制住对方的挣扎,风天逸卡进床上之人两腿之间,甚至还很游刃有余的沿着腿弯处向上抚摸而去,时而轻抚时而揉捏,白庭君涨红了脸,让从醒来就发白的脸色倒显得总算有人气了多。

“反正我从来都觉得说是没什么意思的,说什么,都不如实际做什么来的更好。”

狠狠说完这句,风天逸便不再客气。


----

欸我发现我们全靠支大的脑洞过活啊……膜拜支大!

评论(29)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个隆冬茶 | Powered by LOFTER